close

32423423423.png

首先是溫流,(按隊形說,本來想五隻都說,結果一不小心寫長了,只好一個一個慢慢來……我暈)

 

這孩子不算好看,五官不怎樣,勝在簡簡單單,清清爽爽的氣質

最秒殺的是笑起來的樣子,完全是冰雪消融陽光燦爛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不笑的時候又異常嚴肅,乾乾淨淨的臉透露出隱約的霸氣

 

起初想不通怎麼會讓他當隊長,雖然是很乖的小孩,有禮貌

面對採訪時把隊長那套官話也背得很流利

但是作為隊長未免太乖了點,沒有霸氣鎮不住場子的感覺

當時還在想他這樣怎麼能壓住下面四個看似很乖實際也不簡單的小鬼

(另外四隻後面再分析,反正都不是普通人呵呵)

再加上早期面對鏡頭時也會小緊張,上個藝能還老是出狀況(溫流狀態,摔跤)

 

 

一直到了茱麗葉時期,孩子們開始上綜藝了(參見金鐘)

這孩子慢慢開始講點很機智的話,有點藝能感了

才開始發現這孩子原來是個腹黑(褒義的哦)

隊裡其他人其實也有不遜於他的藝能感(key麻麻啊,火花啊)

但是他的除了搞笑之外還有很腹黑的聰明在

(金鐘裡面很多回答,以及單詞對決都可以看出他其實知道很多也很聰明,

還拿過一次金鐘的大獎,還是學校第二名的成績)

每次分寸都拿捏的很好,不會讓人佔便宜,但是也不會傷害到誰

(藝能的分寸其實很難拿捏,池賢宇的例子就很明顯)

笑完之後總是不得不佩服這孩子的機智

 

到RDD以後這孩子更是藝能爆發

特別是最近idol團很多,幾乎做節目都會遇到

pd們為了節目效果總會搞點團與團之間的小對決之類的

在解決這種狀況的時候真的是很佩服他的聰明

每次都能守護shinee但是又足夠謙虛足夠搞笑

所以絕對不會讓別團的飯反感而招來anti(參見全idol的那期金鐘)

但是還是隱約可以看出他藏起來的霸氣了

 

大部分時間他是屬於在幕後默默的那種隊長,但是該做的一分也不會少

每次台下都會到處抱抱到處打招呼鞠躬

從同僚到工作人員一一打點過來(記得看一個飯拍短短幾分鐘他鞠躬鞠了十六七個)

 

對內他也能一一搞定

首先五個小孩都相親相愛是肯定的,這是管理的基礎

但是要讓四個小孩都心服口服還是需要有點能力和技巧的

泰民,小孩很聰明,非常的粘溫流長,每次面對採訪有點小慌張的時候都會馬上轉過去看他

只要溫流笑著看他一眼就可以繼續很自信的講下去,小孩也講過很愛溫流,倒是無關王道,但

容易能看出小孩其實最佩服的是他溫流哥

鐘鉉,這小孩很張揚,也很有主見,AB型的絕對是一個說一不二的主,好在本身性格很好,所以大部分

時間都很溫和,主唱話癆又是第二大的,原本該是個不好管的孩子,但是還是很乖乖的聽溫流的話

溫流模仿他唱歌的那個,小判時裡面東浩想模仿的時候看得出來他其實笑的有點尷尬應該是不喜歡的

(想fanny也不喜歡brian模仿他)但是溫流每次模仿他都會小矯情一下又滿心歡喜的主動唱一遍

還跟著別人一起沒心沒肺的傻笑(最新的小判時),看得出來他是不介意的

key,小女王,直來直去的脾氣,按理說也是不好管的,但是只要溫流輕輕說一句他就整個女王氣場消失,

變成聽話的小孩子(key的隱藏攝像機裡,溫流也就輕輕說一句,小孩就軟下來了)

珉豪,大部分時間都是聽話的孩子,但是畢竟是不服輸的孩子,萬一真的針尖對麥芒,隊長也是不好當的

但是珉豪致命的軟肋在於對自己很照顧人是完全沒轍的(比如對泰民)

而溫流的童顏和傻乎乎的溫流狀態讓溫流理所當然的成了珉豪照顧的對象

於是結果就是珉豪拿溫流也沒轍……

不管是有心還是無意,四個小孩都被他吃得死死還滿心佩服,估計你要是讓他們再選一次隊長,估計

他們還會毫不猶豫的立馬選溫流

 

最近一次腹黑的爆發是芒果台的金鷹,和男主持的英語對決

開始的時候我還在想這次溫流真不淡定啊,怎麼有點火藥味,

雖說主持人也有問題,但是作為隊長還是不夠穩重啊

結果對決末了這孩子又開了個玩笑,氣氛也好回來了,該踩的也踩了

我那個orz啊……

 

總之一句話這孩子不簡單啊,我準備繼續密切觀察,不過畢竟最初不是先飯上他的,所以大概漏了不少細節

所以還是看的不全不深,只能以後再努力了呵呵


 

 

 

 

泰民,史上最受寵的老小……

 

泰民是幸運的,大部分的老小在出道早期都是很默默的,有的因為太稚嫩,有的是因為禮儀的關係

但是從小曬剛出道時泰民幾乎就是最受關注的成員之一(那是火花還沉默著,麻麻還沒露出妖孽的一面)

小曬弟弟團的形象幾乎就是泰民的形象

沒話說的顏,纖細的身材,再加上看起來乖乖的性格,從隊內的哥哥們到周圍的同僚,工作人員,經紀人

幾乎所有人都把泰民捧在手心

在臺上溫流總會默默觀察小孩的一舉一動,隨時準備當救火隊

鐘鉉也會在旁邊和小孩聊聊天,照顧著

麻麻對小孩的寵愛和管教完全比親媽還親媽

珉豪恨不得拿根繩子把小孩綁在自己身上(每次在臺上小孩往後站的時候都是火花長手一撈,把他撈回前排)

但是小孩完全沒有只把自己當個洋娃娃或者是恃寵而驕

而是很努力很努力的長大著

 

從看到泰民選秀的採訪時就覺得這個孩子不簡單,還是小學生吧,就說出要拼上性命的聯繫這種話,

先不說小孩是否真的理解這其中的含義,就憑小小年紀就已經認定了自己的目標這一點,他就已經

贏了很多人(我小學那時候還處於想當科學家的階段……)

 

小孩最擅長的是跳舞,一招一式之間有著鄭允浩的風範(雖然沒有鄭隊長手長腳的霸氣,舞的類型也有所不同,但是足夠乾淨俐落而且流暢,重要的有跳舞的天生的感覺,這是練習也學不會的,至少我覺得張佑赫鄭允浩以後最期待的就是泰民了)

而且很認真,每次表演都勤勤懇懇的把動作做到位,每次看leeplay的飯拍我就覺得那就是個舞蹈教學片……

 

小孩大概會走全方位的路線,茱麗葉的時候就被拉去拍電視劇,那時候就發現這孩子不僅聰明而且悟性很好

泰惠智的前幾集小孩還是很僵硬的背著臺詞,當時看的我那個鬱悶啊,還在埋怨為什麼要讓小孩去幹自己不擅長的事情,

還這麼累,結果再往後面卻突然發現小孩有演技了,雖然也不是很懂那麼專業的東西,但是小孩的進步是有眼睛的人都看得見

的,當時真的很驚訝,前後的對比太明顯了……

 

茱麗葉時候小孩的唱功也有進步了,比姐姐時期好很多,至少每次可以將自己的部分唱到完美,不過因為拍戲的關係,

不少綜藝都沒上

 

RDD的時候五隻都開始上藝能了,泰民也開始顯露出藝能感來,不過因為總體話不多,所以不是很明顯,但是只要細心點的就會發現這

孩子根本就是個小惡魔,不開口還好,一開口能敲暈一片人(第一次上的小判時就很明顯,一說話能把對方氣死呵呵)

而且小孩也很聰明,知道的東西其實不少,和溫流上的那期改變世界的quiz以及善德女王那期問答,小孩好像都是第一

(在miracle裡面小孩說自己看得書也很不簡單,叫蝴蝶犬,大家可以查一下就知道了)

而且小孩也絕不是那種只知道聽話的模範小孩(鐘鉉在電臺裡就說泰民是那種會一直ye,ye,ye,然後突然倒打一耙的問你wei yo?的小叛逆孩子)

 

而且小孩的心理素質很好,不少的電臺裡問道怎麼解決壓力啊之類的問題,小孩都說自己是很積極的性格,遇到什麼問題都覺得是自己還做得不夠好,所以要更努力更積極的去做,這點真的是要感謝泰民的父母,這麼積極健康的性格真的是要很幸福的家庭才能培育出來(這點和俊秀很像啊)

 

最近小孩有不少獨唱的機會,不管周邊有多少人笑趴下還是獨自真摯的唱著,從key麻麻的話以及小孩唱功的進步就知道他在背後

付出了多少努力(這點小孩真的很厲害,不管是什麼情況下,只要是和自己專業有關的事情,都會一絲不苟力求完美的去做,哪怕是在綜藝裡跳個舞也不肯馬馬虎虎,詳見最新的小判時)

順便說一下,有人說小孩的聲音像鐘鉉,其實我覺得更像在中,特別是音色(大家可以去聽一下在中選秀的那首歌)

練習唱歌這件事,真的不能不說他很聰明,仔細的分析一下這孩子長得好看,舞跳得好,演技也是有那麼點,藝能也在成長,

唯一的欠缺可能就是唱歌這一塊了,小孩基礎不差,在適當的調教和練習,唱功一定會更好,可以這麼早就開始這樣有計劃的發展

比那些還在靠臉混飯的同輩們領先了不知道多少

 

有人說泰民是潛力股,是腹黑的老小(當然也是褒義),我也是這麼想的

他現在的確還有很多不足,年紀也還小(在電臺裡也還會因為想家而流淚),但是他總是不停的從周圍吸取新的東西,從不同的人身上學習人家擅長的,一點一點讓自己變強

而且別人寵他對他好他也不會拒絕,但是該自己完成的事情也絕不會靠別人幫忙,不得不說這麼年輕頭腦卻這麼清晰,真的是罕見

做泰民的飯是幸運的,可以看著一個小男孩是怎樣慢慢成為一個真正男人……

 

 

 

鐘鉉,單純的痞子……

 

第一眼看到鐘鉉就覺得這孩子真矮(雖說現在我已經看開了呵呵)……畢竟是紅家的女人,水蔥看習慣了……但是除去矮之外,這孩子的身材還是很好的,寬肩細腰,典型的倒三角,就他的長短(= =)來說,上下的比例已經不錯了,那期給elle拍的床照那個小白背心做了我很久的桌面……肩漂亮的孩子總是會讓我覺得性感……

 

作為曬家的主唱,唱功沒話講,這一輩歌手中絕對數一數二,聲線四個八度,除了昌珉那個無法逾越的高音king之外,基本可以獨步江湖了……他的音色其實很少見,雖然是亞洲人但是有隱約的黑人腔(不是指轉音,而是那種聲音的厚度),不知道為什麼,他的聲音會讓人覺得很性感(香檳酒裡面申奉善也這樣說過),特別是輕輕的低吟的時候……一直在babybaby的時期我也沒被他的聲音打動,只覺得唱得的確很好(那時候更喜歡溫流的聲音,隊長的音色也很獨特,晴朗,越是高音越是開闊,很有特色,不知道是不是發音位置不同,總覺得他唱歌的聲音是從遠處傳來的= =),直到一次電臺裡那首七年間的愛……當時真的被震到了(雖然唱的時候呼吸聲很大,其實也不是他呼吸聲比別人大,而是他呼吸的時候不知道要離開話筒,這小傻子),聲音的細節和感情都處理的超好,難怪朴前輩還問他到底幾歲,感歎他真的把感情唱得很到位……(除了這首還有一個震到我的是一次歌唱千曲裡面的歧路)

 

這孩子話多也是有名的,而且真的是廢話(有人說他每次節目鏡頭不多,以為他話少,其實是被編輯掉了,當然這孩子不知道為什麼,上藝能總是比較緊張,這也比較影響他發揮,狗狗啊,咱不怕你大膽的說啊)我一直思考的一個問題是他和金基范同學一起的時候到底是聽誰說?

 

說到張揚的話他絕對是我見過的第一個這麼痞的idol……倒不是這孩子有多臭屁他就是有種天生的痞子氣場(褒義啊褒義,我愛痞子)……大概和小時候就開始玩 band有關係,畢竟在學校裡還是很拉風的一件事……每次你看他做個採訪都是搖頭晃腦晃來晃去的,好在這公司有心計,把他放在中間,每次都要拿麥,不停的往左往右遞話筒,公司的潛臺詞就是:小樣兒,我讓你晃個夠……而且最重要的是還有個氣場更強悍的金基范同學,於是他就只能被鎮壓了(HB裡面那記眼刀啊)

 

這孩子單純loli也是出名的,有不少人還因此分析他是總受= =

其實我覺得這和他的AB型也很有關係,金希澈也是個什麼都寫在臉上的主……再加上旁邊一個習慣直來直去的女王……多少也會受點影響……好在這孩子雖然也是表情說明一切,但畢竟性格很溫和……講話還是會比較委婉……而且似乎在隊內還充當了緩衝帶的作用(HB最後珉豪和key爭論那裡)……不過畢竟是AB,也不是什麼軟柿子,在年下男裡面泰民就說其實鐘鉉哥有時候還是很挑剔(不完全是挑剔的意思,就是有點難搞,只是那個韓語我找不到更好的詞對應)但是小孩很好的一點是不小心眼,很大氣的性格,不管是自己的身高還是愛哭都毫不忌諱的自爆,完全樂在其中,就這一點來講真的很man

 

感情上也是很誠實的,想笑就傻笑,想哭就大哭(讓我想起米爺那個愛哭鬼),這點真的要珍惜,有一天這樣的小孩不哭了,把自己的感情藏起來將是一件多麼心酸的事情啊……

 

小孩的長相也不屬於很吃香那種,和東海一樣很像可愛的小恐龍,但是說實話是沒有東海精緻,桃花眼和性感的嘴唇幫他加分很多……

桃花眼真的是很靈啊(花癡中),長處在於笑起來看著對方的時候會有一種很寵溺的氣場,超溫馨甜蜜的,缺點在於總是被人誤會是花花公子呵呵……話說鐘鉉對女生完全是高手啊(年下男)從說話到獻歌的各種浪漫體貼的手段,再加上可愛的小心思,完全讓女生無處可逃……(雖然他自己說是因為家裡姐姐多,所以比較清楚女生的想法……但是= =見仁見智呵呵)

 

鐘鉉畢竟藝能不多,所以能深挖的機會少,但願這次HB能多挖點出來,我真的想知道他到底是資深loli還是資深腹黑……


 

 

 

珉豪,硬朗派家長?

 

說來慚愧,珉豪是小曬裡面我最後喜歡上的一隻……大概是因為自己比較淡泊的關係,一向不是很哈勝負欲很強的類型(包括對鄭隊也是)不過不得不承認還是很佩服這樣的孩子,有種江湖大俠的風範,就算是敗了也就一認輸,再約個一年之後原地再戰……

 

年下男的時候珉豪還是屬於沉默型的,讓人看不清楚,但是為key存錢買禮物那裡真的蠻感動,就覺得這孩子真的活的很有態度,六萬元對只拿零用錢的小孩也不算少了吧,單純的很喜歡這孩子簡單的思維:key是我很好的朋友,所以要存錢給他買禮物(我想說的是直接奔去買禮物和一點一點的存錢買禮物是不一樣的,有心意在裡面,不曉得我拙劣的表達大家是否能領悟……)

 

到茱麗葉的時候,大家才慢慢發現珉豪的光芒,玉代理說的“美人”也漸漸成為小曬的門面(媒體意見吧,因為pc國還是喜歡個子高的,所以大家也不要在糾結)到RDD時期,有了dream team還有star king,這孩子完全藝能爆發啊(真的很感謝虎東大叔,雖說他吃了火花不少豆腐= =),其實從古至今,薑虎東比較待見的小孩也不是一個兩個了,但是能走到“類mc”位置的也不多,這個裡面火花的聰明和努力也功勞不小……

 

就長相來說,珉豪絕對是最符合pc國審美的,笑起來那個甜啊,真的讓人忍不住想叫他一聲“小靜~”,身高麼我目測和薑虎東差不多高,應該是182-183之間,瘦瘦的卻很健康,上下的比例絕對是模特級的(和鄭隊差不多,連肩比較窄這一點也很想)

 

號稱“崔百搭”的孩子EQ不是一般的高,連key也說很羡慕他有那麼多哥哥們,不管是到哪裡,同僚中的女生也好,大叔也好,都對他贊口不絕。本公司的從紅家到藍家,哥哥們的最愛就是他了,每次頒獎禮之類的抱來抱去,我光數人頭就數到累死……再加上跨公司OMG真的是交際花界的奇葩啊……最佩服的是在DT,說實話這節目的看點基本就是他了,再加上他本身運動很好又不服輸,除了銀赫那次,其他的勝利都是他一手包辦的……按理說這樣的情況下一起錄節目的人多半會有點嫉妒,私下就算不排擠也不會很親切……他倒好,一一搞定過來,弄得大家都很愛他很寵他,看著他贏了還一臉驕傲以他為榮的樣子,我只能說要麼他無比完美,要麼他就是終極腹黑(褒義褒義啊)

 

還有一件千古謎案,他在家也是弟弟,但是為什麼渾身散發著家長的氣息……對泰民就不用說了,如果可以變魔法我估計他會把泰民變小了裝在自己口袋裡,時時刻刻看著……在年下男裡面也是,把鐘鉉從沙發上拉起來,在key不想跑步的時候拉著key一起跑,HB的時候也是阻止溫流把灰塵弄出來(溫流同學就像個在媽媽做清潔時搗蛋的小孩),茱麗葉一位的時候把哭泣的鐘鉉摟在懷裡= =在key笑趴下的時候默默的充當人肉支架……雖然分明是弟弟,但是總是在照顧著哥哥們,真的是懂事得過分的孩子啊……

 

其實我總覺得他性格裡面有很多矛盾的地方,但是的確是前期關注也太少,所以寫起來也不是很順……於是他將是我將來重點的關注對象呵呵……


 

 

 

Key,女王樣……

 

對我來說,第一眼他就是女王了……第一次看到小曬是在偶像軍團……被孩子們秒到……而key,整場節目下來對他印象最深的就是躺下做遊戲時那個妖孽的姿勢,一瞬間我腦海裡浮現的是在中版的綠水(大家可以去看神起的王的男人)……那時候就覺得果然是s某家的團啊,女王是必然的存在……

 

說實話,key的外貌不算很漂亮,也不是pc國喜歡的典型,但是他皮膚很白(據我觀察應該是小曬裡最白的了,比泰民還要白一點點,可以參看他們跳的 Genie,白到反光……),五官都很小巧,再加上漂亮的眼睛、唇形、妖孽的氣質,足夠傾城了……當初唯一的遺憾就是小新似的眉毛,一直默默埋怨cody 為嘛不幫他修眉……

 

年下男一路看下來就確定了麻麻及女王的地位,和九爺有太多的相似之處,key很囉嗦,愛管教,麥克控(在他還沒有專屬麥克之前,已經用過各種東西當麥了,大家可以去回顧年下男),恐高,愛做飯(雖然不是很擅長),火星思維,講話直來直去時不時還扔個炸彈,笑起來總是莫名的嬌羞,把老小寵上天,完全無視哥哥的權威,能不幹活就不幹(做飯那集大包小包,他一手菜板一手飲料還抱怨很重,連泰民也抱怨key媽媽總是指揮不動手呵呵),還有對fashion無限的熱情……

 

茱麗葉時期的key髮型變了,小新的眉毛做了染色處理,藏在劉海下面(後期還稍微修細了一點),金色的頭發配上嫩白的皮膚精緻的五官,立馬秒了一片人……也開始上綜藝,整個藝能爆發,隊裡炸彈一樣的存在,老是很經典的發言搞得主持人每次都很期待他的發言……女團舞也開始出現,只是當時的重點還在泰民身上,至少pc的媒體還沒發現key的妖孽本質……

 

直到RDD回歸……我相信有一大片的人都是這時候被key徹底秒暈的……斜劉海的深色髮型讓他看起來更白,眼線完全誘惑啊……藝能上也是女團舞大爆發,每次發言也是相當精彩又有殺傷力,笑死一堆人氣死一堆人……完全成了金家妖孽的代表之一啊……全家都得乖乖聽話,他說吃啥就吃啥……

 

但是女王再女王也是有弱點的,這孩子的死穴就是太直,江湖上的話就叫性情中人,在他的世界沒有假話,什麼都是直來直去,哪怕是本人知道不好也很難改掉,一樣會在鐘鉉臭屁自己歌唱的好的時候第一個笑出聲來,一樣會在需要禮節性讚美的時候卡在那裡……但是這樣的性格真的也很可愛……大概因為是家裡的獨子,小時候也是奶奶養大的,很自信很愛自己的小孩(想要個和自己一模一樣的mini key = =),但是好在是在大邱長大的小孩,依舊單純(剛去首爾的時候還被穿西裝的大叔騙,還好大叔劫財不劫色= =),而且真的很善良(連蝸牛都要撿來養的小孩),即便是有點小脾氣但是大部分時間都是很親民的(除了臺上表演時氣場太強以及初次見面太冰山之外,話說表面的冰山似乎也是金家女王的共同點之一),因為單純,其實很好哄,典型吃軟不吃硬的主(HB裡面和珉豪小爭執的時候鐘鉉跳出來哄哄,女王立馬就笑出來了,所以其實我懷疑私底下是鐘鉉把女王吃的死死的)。記得有個電臺裡做心理分析的時候吧,教授也說key其實是最單純的小孩。再加上年下男裡面那次隱藏的攝像機,鐘鉉對著鏡頭一臉燦爛的說,key啊,很好騙的啦,讓我印象深刻啊……在隊裡也是的,除了泰民之外,另外三個其實都很寵key,也很讓著key(特別是火花,明明是同齡但是老讓我產生他是key的哥哥的錯覺),大概也是為了保護他的單純……

 

Key的聲線蠻特別的,高音的時候有一段和昌珉很像,不算細的聲線讓他既可以抒情也可以rap,這麼全能孩子的確不多,不過這種音色的缺點是老讓人覺得在破音的邊緣(我每次聽他飆高音都會覺得很驚險)

 

key麻麻笑起來的時候很嬌羞,但是笑聲完全幼稚而可愛了,傻乎乎的聲音,笑點也是出奇的低,別人還沒怎麼樣呢,他就在一旁笑趴下了,據他自己說他也是後來才發現自己笑的時候會趴在旁邊的人身上,還會打旁邊的人(鐘鉉和溫流似乎是最常見的受害者)

 

最近真的覺得key有慢慢的成長,還記得茱麗葉那次花美男時代說到動影像的時候,鐘鉉和泰民大概也是無意隨便瞄一下,key似乎就有點小不爽……但是最近幾次金鐘,pd大概也是為了效果,一直有key很奇怪表情的照片之類出現,再加上最近池賢宇的那個事情,每次key都處理的很好,既搞笑了也沒有表現出不爽(雖然也是心裡是有不爽的),於是我看了都覺得很欣慰,覺得這孩子終於長大點了……不過這孩子應該還是隊裡面離腹黑最遠的一位= =

 

 

 

 

本來想說說東團和小曬,但是怕有孩子糾結,還是算了……

我知道有不少孩子不喜歡那兩團比較,其實我也覺得單純的說兩團哪個更好,或者說小曬像東團還是不像東團都不太好

不僅是對兩團不尊重,也會讓各自的飯不爽……畢竟世上只有一個shinee,世上也只有一個東方神起,都是值得我們珍惜的人間極品啊……

所以還是以小曬漏掉的部分為主,偶爾可能會扯到東團去(我就是手賤沒辦法呵呵),我會努力再拉回來的……拜託大家不要太糾結呵呵

 

表演的部分:

小曬五個人的聲音其實都很有特色,鐘鉉就不用說了,技巧很好感情音色也很好,而且他的聲音是真假聲轉化不太明顯的那種,再加上他的唱法比較特別,所以基本上聽的時候會覺得他很流暢很輕鬆的就上高音了(當然為了效果秀的側面很sexy的青筋除外呵呵,不少女藝人也被這個姿勢秒到啊)

 

溫流的音色也很特殊,前面也說了,在上高音的時候一般性聲音都會變細變尖,但是他很相反,會變得更開闊更厚實(大家可以去聽B夫人沙龍裡的forever more),在發現他的腹黑之前我真的是他的音飯呵呵

Key的聲音絕對也是辨認度很好的,這孩子如果技巧和氣息再好點估計還能在上幾度高音

泰民的聲線和在中有點相似,但是更加細,更加嫩一點,技巧和氣息明顯還不夠好,但是孩子正在聯繫,而且就最近的趨勢來看真的是一次比一次更好,所以真的很值得期待

火花唱的部分很少,所以很難分析,但是至少rap的部分由他個人的風格,在偶像軍團裡面他對nickhun唱的那首以及在上次巧克力裡面改編版的姐姐裡,他那種比較緊湊的rap其實蠻有特色的,因為pc大部分還是以比較黑人慵懶風的rap居多

 

舞蹈的部分,泰民的作用也不我說了,除此以外舞蹈好的就是key了,他的風格偏力量型一點(我是指跳男生舞的時候),他和泰民的風格區別就像李珉宇和張佑赫的舞風區別一樣(但願有人足夠老,知道我在說什麼,阿門= =)其餘的三個人舞蹈本來幾乎就是零,但是這點不得不得佩服s某公司,就算不會跳的孩子在聯繫以後一樣可以把自己團的舞蹈跳得很到位很整齊,保證了演出的高水準(其實東團也一樣,米花餅三個也是本來不會跳舞的孩子,但是一樣可以跳個rising sun出來,還能live= =)

 

Live 的話雖說比不上現在東團,但是和去日本發展前的東團已經蠻相近了,至少在新一代的idol裡面絕對是足夠BH了。健康的時候(我恨那個感冒),溫流和鐘鉉基本算得上是CD音了,幾乎不帶喘氣的(如果不算上溫流偶爾一次的破音的話),其他三位大部分時間也比較穩,泰民偶爾會氣息不夠不太穩,key也蠻穩的,他吃虧在音色,有的音色就算唱再好還是可以很明顯的區分是現場還是CD(我家米爺也是),好處就是我可以靠他的部分來分辨這場是不是live = =

 

隊內的作用

小曬家像東團那種亂七八糟的花絮還不夠多,所以不是很好分析,就目前大部分採訪來看官方的擔當是隊長和鐘鉉(作用基本等同東家的鄭隊和昌珉),key偶爾在旁邊幫腔,剩下兩位大部分時間是屏風(我家米秀也是屏風)

Key 在隊內麻麻的地位是很難動搖了,溫流也越來越有教父的氣質。對外交際的話,溫流珉豪key都有各自的一片天,溫流基本是男團加上 gagman/gagwoman(= =)以及音樂界的前輩,珉豪是收集各類大叔和哥哥的,key基本上91line的都全了吧,泰民和鐘鉉兩個loli就是甩手掌櫃(鐘鉉還是有幾個音樂界前輩的= =)

 

私服風格

溫流的風格基本就是迪士尼風格……從唐老鴨到米老鼠……他是走簡潔路線的……穿衣服基本不會超過三層……冬天的重點是羽絨夏天的重點是禮帽……以上

泰民的風格就是redhomme(不清楚的可以去官網看看,據說是薑東元開的),也屬於比較簡潔的skinny風,幹練略中性化,但是畢竟是小孩,大部分配飾還是偏可愛(或者偏女款= =)

鐘鉉是典型的休閒風男生,層次多,街頭,隨意但是又造型感,顏色都偏暗色系比較多,其實很適合他痞子的氣質,但是還希望他能多嘗試點鮮豔的顏色……喜歡戴帽子,但是ms帽子款式不多,建議去米爺那裡蹭幾頂……

珉豪之前的校服時代的確很萌……私底下的服裝很簡潔,顏色也基本是素色為主,是斯文的高爾夫的風格,此人對全黑的tee以及格子襯衫有執念……

Key,潮人一個,顏色走鮮豔和卡通的路線,偶爾有常人無法理解的fashion出現(如頭箍),對一件軍綠色短款大帽子的棉衣執著了一個冬天……他的風格其實蠻難歸類的,說不清是休閒還是嘻哈之類的,但是大原則就是與眾不同外加顏色鮮豔……

 

我累死了……明天再繼續了……我現在開始理解寫文的孩子了……

 

轉載至百度SHIN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