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766766788678.jpg

擇至某雜誌的專訪,只寫了一些較有趣的部分(話説那個編者很欠打xD)

1。看見你再休息的時候跟奶奶通話

 每天都要通話。從出生開始就一直跟奶奶住在一起;做了這個事業后只能分開,所以奶奶會很想我。當然我也很想奶奶。

(果然跟奶奶的關係很好,要繼續愛護你的奶奶哦~*)

 

2. 看你用方言撒嬌呢~

 哈哈,奶奶一直很疼我。雖然現在應該變成熟了可還是會跟奶奶撒嬌。和父母、朋友通話的時候也會說方言。

 (根據某狗的證詞,金基范對任何人都很喜歡撒嬌,特別是對某狗)

 

很可愛,能在這兒再説一次嗎。
幹嗎呀~(方言)

(萌萌的口音 >3333<)

 

我沒有私心,是爲了歌迷。

騙人。(方言)

(金基范說方言的時候真的很可愛,詳情請參與年下男花絮)

 

長得那麽天真卻不容易上當啊。

已經不是新人了嘛。新人時期有拍過隱形攝錄機。原本的對象是泰民,卻後來換了成我,完全上當了。

(不知是誰近來又給騙呢…… =3=)

 

3. 你的十代也沒多久了,什麽感覺?
有點蕩漾,又有點期待。坦白說我已經在十代的時候實現了我的夢想,所以會比別人減少了一些長大后要做什麽這種無奈感吧,向在這次迷你專輯的活動中帥氣的走完我的十代。

 

4. 可是比起普通的十代應該還有很多沒做過的事情。在所剩無幾的十代有一定想做的事麽?
M……初吻?

你………………!!? )


感覺歌迷的哭聲都要來了,不是分明說對女人還沒興趣嗎?
初吻跟那些沒關係,只是所有人的夢想而已嘛。反正在十代的時候有初吻是不可能的,連人都沒有跟誰初吻嘛。在十代的最後那個聖誕節初吻,像這種。

(你乾脆跟狗接個吻算了 汗||||||)

 

我怎麽樣 ? (悄悄地制止了想要喊紀人的Key。)

(踢飛你!!!)

 

其他成員也都沒有過初吻嗎?
怎麽問題都是這種啊。你喝酒了啊?看樣子真的要叫經紀人哥了。

(做得好啊!寶寶   讚一個)

 

冷靜一點。開個玩笑嘛。

(這個不能亂開玩笑 開完不知能否看到明天的陽光TTTTTT)

 

5. 成員中最成熟的是誰?
不怎麽好笑的玩笑,以後不要了哈。成員都很成熟也很善良可台民有時候卻除服醫療的成熟。現在才17歲,可有時候説話像27歲。

 

 ======今天打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