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587348758.png

Q:你認為自己比哪個成員特別?
鐘鉉:溫流,因為我比他年輕。

溫流:everyone chicken!

Q: 誰是最性感的成員?
溫流/Key: 這一定是鐘鉉! 

Q:你們可以擺出一個花美男的姿態嗎?
溫流:如果你是說完美的一面的話我願意展示我的背影。

Key:喂 我說啊~ 這樣沒什麼意義了啊~ (鐘鉉)跑著的速度跟我走著的一樣呢

溫流:我喜歡義大利麵條,因為它比Key更有吸引力……還有很好吃。

Q:你會想跟心愛的女孩子做什麼呢?
鐘鉉:啊~ 我是這一方面的專家呢

Key: 要做一個成功的偶像,不單要在正面外觀上加把勁,背影也是要兼顧好。

鐘鉉: 我會選擇泰民, 他很可愛,也很漂亮~

泰民:你不會在我們表演的時候向我們拋雪球吧?

鐘鉉:珉豪是很漂亮,但他是比你想像中男人的。

泰民:如果你不聽的話,你會有很大的麻煩!

珉豪:你是不是受傷了? 我也是……

珉豪:我是從哪個星球來的??? 我也想知道~我是從哪個星球來的??

Q:你媽媽懷著你的時候有什麼預感?
泰民:一隻很大的蟾蜍。

泰民:跟我拍拖怎樣? ……說笑了!

溫流:蒜香雞, 被吸引了~

主持:溫流, 跟我們說說SsHINee比2pm的優勝之處
溫流:(更改發音)是SHINee

主持:各個對你好嗎?聽說待的不好
Key: 那也沒關係,因為我做得好

Key:這個真的是所有宿舍也沒有的
主持:是什麼?
Key:蝸牛,我的必用品,我自己收集回來的

放屁話題……
鐘鉉:我真的想不起來
主持:難道SHINee放屁時是無聲模式嗎?
鐘鉉:我們互相還不會這樣
Key:說什麼謊話! 

Key: 我可以開啟任何東西

主持:溫流最羡慕那一團隊?
溫流:少女時代,人數很多 (9人)
主持:那你不就要無條件喜歡SJ (13人)
溫流:對! 

泰民:But, remember, the ones we love will never leave us, they will always be found  
right here. (英文)

珉豪:珉豪正進入夢想天地 (發夢中)

溫流:記住這些字,記住它,快點快點

Key:泰民是我們所需要的營養!

Key:我想有一個跟我一模一樣的兒子
鐘鉉:一定不可以,一個Key已經夠煩了

Key:上學,努力讀書,然後回家

溫流:炸雞炸雞炸雞炸雞炸雞炸雞炸雞炸雞炸雞炸雞

溫流:成員平常在宿舍也只穿一條褲子
泰妍:那上身呢?
溫流:有需要的時候才穿

溫流:我找到一樣的場面,但是那把劍比我更會演戲

珉豪:首先,PD可以給我一個BG music 嗎?
“音樂播放”
MC:是這一種嗎?
珉豪:不是,不是這一種

Key:鐘鉉跟平常不一樣

泰民:Key哥會只叫鐘鉉哥做“鐘”

珉豪:我是今天的冠軍

泰民:不要忘記要笑

鐘鉉:溫流哥很不搞笑

泰民:當遇上了困苦的事,只要笑到最後,事情就會變得很好玩了

泰民:我認為世界上的所有人都需要被愛

泰民:Key媽很煩,我想換媽媽了

泰民:我會展示認真和很酷的一面, 請期待吧

珉豪:你是我的氧氣

Key:(對著珉豪)為什麼你常常都是酷酷的那位!? 我也可以做一枝梅的事啊!
珉豪:因為我是火花克利斯馬
Key:= =

泰民:所有人都喜歡我們 (陽光)

鐘鉉:草食男是形容那些很敏感和有細膩性格的男子嗎? 啊,那麼Key很符合資格了

Key:(指著鐘鉉)他有完美的臉形,尖尖的鼻子,大大的眼睛。他是完美的,我的理想型。

Key:什麼意思???
鐘鉉:就是我愛你的意思
Key:我也愛你
(抱在一起)

Key: 我是很帥的男人! 現在我會向氧氣般的男人進發!

泰民:Key哥非常善於烹飪……他是最棒的!

溫流:Key,你是我的!
鐘鉉:不是,他是我的!!

溫流:雞。今天就是要講這麼多。

鐘鉉:今天我著火了~

溫流:雖然你們中了溫流病毒,但是你們不知道我也中了你們的毒

泰民:(向著Key)就算你不喜歡,我們也要繼續工作下去!

Q:最喜歡哪個身體部分?
溫流:眼睫毛

珉豪:我不清楚究竟泰民知不知道我很關心他。泰民啊~你知道嗎?你只有我,是嗎?

Key:很多人都送鑰匙給我當禮物。之前有一個人送我一條車鑰匙,但那個人不告訴我車在哪!

Key:為什麼Fans你們都這麼閃耀!!?

Key:我比姐姐還漂亮 

泰民:為笑容驕傲-隊長泰民! 

Key:要選擇自己的路不容易,不過人人也有自己的選擇

主持:看來你們對普通話很在行~
溫流:對不起,我只會說 “你好”

溫流:大家好,我是溫牛

DJ:跟大家講講你們的理想茱麗葉
泰民:一定是完美的,漂亮的臉孔,溫柔……
鐘鉉:美麗的身體比例
泰民:美麗的身體……等等,什麼!?

Key:我想用所有力量來睡覺

珉豪:成員和家人是我的英雄

泰民:aigioo,泰民要用現在的髮型把全城的女孩迷暈 (西瓜頭時期)

溫流:SHINee是transformer(變化的人),因為我們現在也在變!

Key:我還在這裡!在這裡,在這裡!

鐘鉉:珉豪不是很好勝……只是所有東西在他眼中都像一場比賽,他有無限量的競爭力

溫流:2009年不只是SHINee的年,SHINee World也是! 

泰民:坦白說,我覺得比我小的弟弟是……小朋友^^

泰民:以一個B血型的男人來講,沒有人比我更好人、更細膩吧!?

珉豪:我們的漏洞是……鐘鉉

溫流:蝴蝶到天堂後變成了蝴蝶結

Q:你認為自己比哪成員特別?
溫流:比泰民大

主持:哪個其他團的人跟你最熟?
珉豪:沒有

Key:我想知道當一個安靜的人會感覺如何…… 

Key:啊~我發現了一個頗有趣的問題,就是問哪個成員會最早結婚……
鐘鉉:我想只有你會有興趣 -v-

主持:那你就很喜歡strip style啦?~
鐘鉉:你的strip的意思是……?
(strip可解為脫衣舞)

溫流:因為我是隊長,所以是第一! 
鐘鉉:那我就是第二了~
珉豪:第三
Key:為什麼你是第三,我才是我才是我才是!!
泰民:那我是什麼?

溫流:到現在為止是 contemporary band SHINee,我是老小溫流

珉豪:無論我做什麼,也沒辦法令所有成員在拍攝的時候站直

Key:(對著珉豪)很難才能從他的口中吐出一隻字……

泰民:B血型都是壞人? 如果是真的話,那Key哥、珉豪哥和我都是壞人了吧?

Key:噢,真滑稽~

Fan: 鐘鉉啊~ 覺得珍基哥哥的笑話怎樣?
溫流:我是有一點點有趣的…………

鐘鉉:如果Key要看恐怖片的話,他要租回家看

Q:你認為自己有什麼特別?
泰民:年紀

泰民:我們對女孩子的要求還蠻高的

鐘鉉:珉豪很男人,泰民很可愛,Key很趣怪,溫流哥就像他的名字一樣溫柔,這就是我們

Key:握著Key的手向夢幻樂園出發~~

鐘鉉:如果你騙我……

溫流:我們的專輯會在六月發售(細細聲的)……啊,現在是八月了!?……那麼應該是在九月 
了……啊……(經理人怒視中)不不, 是在八月,八月尾……

珉豪:SHINee Expelliarmus

溫流:SHINee真正的漏洞是珉豪

泰民:我們過了七點就不可以吃東西了

Key:歡迎來到Key的世界! 

溫流:當你笑,你就會好運

溫流:我跟著狗狗做的一樣,但我發現他原來是一個人類

Key:(打噴嚏後)男人也應該表現出這一面

(踢球輸了以後)
鐘鉉:(對泰民說)我跟你說啊,其實我踢球很厲害的,只是為了珉豪才故意輸掉
泰民:XD

泰民:你流血了……啊……原來你是外星人來的!?

Key:這才是我的乖兒子嘛~

Key:(對泰民)什麼是好?不要拖手,走快一點,還有不要講多過兩隻字。

Key:不要騙我們! 

Key:今天是Key日!! (9/23)

珉豪:我比較喜歡興趣,不過也想跟自己的女朋友做自己的興趣

泰妍:鐘鉉,你唱歌不錯~ ?
鐘鉉:對,我唱歌也真的不錯的……啊,對不起,我是說我對自己的唱歌技巧很有自信

鐘鉉:珉豪,你的sky surfing也不錯啊~
Key:什麼鬼sky surfing啊?? (Key腦海中的意思是空中衝浪)
溫流:是sky diving(跳傘)!
鐘鉉 : 不對不對,是有sky surfing的! 
(sky surfing: 衝浪式特技跳傘, 在打開降落傘前駕著小衝浪板憑藉風力翱翔的一種特技跳傘)

鐘鉉 : Key 啊,我從來也沒試過洗米~~ 
Key:我也不知道哦~
鐘鉉 : 什麼!? 你是媽媽來的!

Key:玫瑰日~玫瑰日~! 

泰民:這是我第一次摸溫流哥的屁股~~

Fan:我就在你後面
溫流:我的後面是一面牆

(向著鏡頭擺一個可愛的POSE)
Key : (天使般的笑容、揮手)
鐘鉉:……你沒事吧?

Key:我想像珉豪一樣那麼安靜成熟,但我做不到

Key:我想早點結婚
主持:有多早
溫流:明天,就明天結婚吧~

鐘鉉:我們現在收藏了……一本書! 大聲讀一讀書名吧。
溫流:《我們尊重一個好笑的隊長》
Key:我不認為你需要讀這些東西

溫流:珉豪的聲音真的很低沉,就像從腳底發出來的~ 

Key:知道MC是指什麼嗎?
溫流: Mic!
Key: No, no, no, no. M... Mic. C...
溫流: Crocodile!"

Q:如果要選擇一樣東西來吃一輩子,那是什麼?
Key:黃瓜!

Key:我們是否應該組成一對女子組合呢?

珉豪:太漂亮是一種罪過

鐘鉉:Key的尖叫聲嚇壞了我們

鐘鉉:我們的名字在珉豪的手機裡是以“親愛的”開頭的 (例如:親愛的Key)

Key:大象很可怕~

泰民:我的打字速度每天在進步

Key:我是 clang clang man (clang :鏗鏘作響)

Key:有傳言指聽了A.MI.GO,你的病毒就會消失無蹤。

Q:你覺得有什麼東西做得比別人好
鐘鉉:睡覺時就像死了一樣,直到我睡醒

Q:你覺得有什麼東西做得比別人好
溫流:刷牙

FAN:我愛你啊 珉豪
Key:我也愛你 珉豪

珉豪:我不是那種不說話的人,只是其他成員說得太多了

Q:你最討厭成員的習慣?
泰民:在我睡著的時候滾到我邊來 (指溫流)

泰民:我討厭所有蟲蟲,我不能碰到它們,我連一隻蚊子也不會抓……

鐘鉉:雖然我們不是富有肌肉,我們還是有幾種男性魅力的!

鐘鉉:珉豪很慎重
主持:?
鐘鉉:珉豪對於各種行為也很在意,所以他平常都不怎麼說話,對吧?
珉豪:…………(眼神慎重)

Key:我想偷一條水龍帶然後對著鐘鉉噴水

鐘鉉:我不懂踏單車,真的

Key:對!我真的有很多興趣和習慣的,因為我的興趣常常在變,所以我花很多錢來買萬用記事 
本、相機、衣服,我最近著迷於時裝!

鐘鉉:Key、珉豪、泰民都在長高,可能會穿過天花板呢~XD

溫流:可以再打我一次嗎?

主持:為什麼Key什麼也不做?
鐘鉉:因為他離我們太遠了
Key:不要說謊!!

Key:(指著鄭朱莉)我真的很喜歡她的Gag
主持:那她的外表呢?
Key:……呃……我真的很喜歡她的Gag(強調)

泰民:泰國真的很冷
主持:泰國不是一個熱帶國家嗎?
泰民:在待機室裡很冷

泰民:我還整了一份三文治給姐姐呢 (失望)
鐘鉉:你應該弄給我

Key:如果我是節目的PD,收視應該會節節上升吧

Key:(指泰民)我不可以就這樣把他出去結婚的! 

鐘鉉:我想“Sayonara” 的意思是可愛吧""

------------
珉豪:如果我成為了班長,我會給你們一個吻

鐘鉉:Key不需要鑰匙,因為他已經是了

溫流:我的嘴唇就在羊毛裡,這是我的初吻呢! 為什麼工作人員要這樣對我!?

珉豪:我怕姐姐會覺得不好意思,所以假裝她很輕

鐘鉉:Key這幾天比煎堆還吸引

泰民:溫流各通常都在笑,他一認真起來,我就禁不住笑了XD

Key:通常只有我在早上痛苦! 

Key:我是Bling Bling Key!

Key : 這個防曬霜對我的皮膚好!

Key :說真的,如果我不在的話,所以事情會變得很奇怪

鐘鉉:珉豪有一對像牛的眼睛
溫流:為什麼不是鹿?
Key:代表韓國的動物是牛!

Key:我不是一定萬能的

Key:如果我有自己的孩子,那就是金泰民!

溫流:坦白說,我們SHINee無論在樣貌、體格、表情……所有的東西都很克利斯馬,但唯一“接近完美”的成員就是……我!

鐘鉉:唯一能看見外星人而不會感到害怕,還會跟他很自然的談天的人應該就是Key……就算只剩下他在荒島裡,他也會找到方法生存的

珉豪:大家好,我是SHINee的火花克利斯馬珉豪。我要講多過一分鐘? 有什麼可以說呢? 一分鐘太長了!

泰民:我已經厭倦了當一個乖兒子了,我要變得不聽話!

溫流:19歲的Key還是會叫我老頭子

鐘鉉:你知道應該給一個七歲的小朋友(Key)什麽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